大众文学 > 综合其他 > 《同居》 >
        梁薰房间的窗户其实已经修好了,但她并没有搬回去,余世依当然不会把她赶回自己的房间,於是两人就一直维持原样。

        被SaO扰的那天夜晚,梁薰其实有在凌晨醒来。她的手被余世依紧紧的牵着,余世依趴在床畔,大概也是累极了,所以一感觉到她有轻微的动作,就会下意识轻拍安抚。

        余世依的手掌很大,掌心的温度很高——梁薰一下子分辨不清究竟是自己发的高烧,还是余世依真的衣不解带在照顾她。

        怪不得她好似做了恶梦,但是迷迷糊糊间又好像什麽都不记得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长到这麽大,她已经忘记自己睡觉时,有人待在身边是什麽感觉?她想,应该就跟这时候一样,会莫名g起人潜意识的感动吧!

        原以为在房间的窗户修好後,余世依会让她直接回自己房间去,毕竟他们现在的关系暧昧,可说到底也还没有在一起,也许……该避避嫌?

        出乎意料的是,余世依什麽话都没说,是由她继续待在现在的房间内,自己同样睡在客厅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其实,余世依也都一直在纵容她对吧?余世依也喜欢她对吧?不然??不然怎麽会对她这麽好呢?

        梁薰不禁偷偷打量余世依,後者察觉到了她的视线,偏头与她对视。「怎麽了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世依哥?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嗯?」

        红灯转绿灯,车辆缓慢行驶着。车内的两人莫名一阵尴尬——多半是梁薰自己觉得尴尬。

        梁薰趁着余世依放学来接自己下课,本打算找藉口说她想留在现在这个房间。她当然清楚自己的想法非常自私,这样余世依就可能会一直睡在沙发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